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要怎样

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?真的!!!有时,你可以不理我,有时又很疼我。。在你心里,我算什么??你可以不要一时让我开心,一时让我失望吗?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,我不可以说什么。。你每次去喝酒,我都要和自己说,你是去工作,就算有女生我也不问有谁?我还要当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问你。。只是,希望你不要喝太醉,小心驾车回到家!!每当你告诉我,你在作什么,怎么会这样,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,我是多么的开心吗??
最近,我感觉到你对我开始不一样了。。开始不会那样冷淡,开始了解你多了。。这个是好的开始,是我想多还是~~~~~~~因为,我要回来了,所以你对我好点,我真的不知道?我要回来了,为什么我没有开心的感觉,只有怕怕的感觉。。我怕到时答案不是我要的,还是我不敢去面对。。有时,我真的不知道你几时和我开玩笑,几时和我认真说话。。我要回去了,我要带着什么心情去见你??我真的不知道。。
最近的我一直失眠,就算睡了几个小时后,我又起身了,又睡不回去。。想打给你,又怕吵到你睡觉,自己又傻傻在想你的事。。想你最近对我好了,我是真的很开心!!有时我不打给你,是因为怕你觉得我很烦,怕你不要理我,怕你讨厌我~~我每天都在等你的电话,信息~~但是,每天都是失望的。。。我对你的心越来越灰心,越来越没有期望了。。是等太久了,还是你对我的忽冷忽热让我受不了,还是~~~~我自作多情。。。。。每次都是忍不住了才打给你。。你也是有把你宝贵的时间给我~~
谢谢你,谢谢你花时间哄我开心,知道你很眼睡还硬硬陪我说话,说到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。。真的谢谢你!!有时的你真的对我很冷,有时的你又对我好好,我到底要等下去,还是到底要怎样?????你告诉我,好吗?我要怎样做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