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失眠


我有两个星期没有上来了。。最近的我也不知道干什么我失眠了很多天。。这两个星期发生很多事情,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。。。

开心的事,你和我说的事情我明白了。。我也出去走走买些东西,放松心情了!!!不开心的事是我的外公去世了,我也一直生病,也很担心现在的我还可以留下来吗?我好担心哦。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睡不着~~我是在想什么?我担心留不下来,也担心我回去了可以做些什么?我也担心你和我相见了,会是怎样呢?我知道在你的心里,我不算什么,可能我只是你的朋友,我现在就开始在准备心情了,我怕你见了我以后,你不会在找我。。。我现在开始学习不在找你,不在想你。。我真的好怕你见了我后,你不会在理我。。因为现在的你也不怎样理我,所以我要学习你不理我的时候,我要做些什么不去想你!!可能是这些原因,让我失眠吧。。。。。

我知道你是不会跑来这里,看我写的事情。。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,自己是可以感觉到的。。我在害怕你不理我,真的。。。我现在和我自己说,这个星期让我静静的不打扰你,看你是否会来找我!!我好期待你会想到我,真的好期待。。如果这个星期,你真的不找我,我知道我回去要用什么心情去见你,真的!!

可能是这些事情让我失眠吧。。。我好担心我留不下来,我也担心你这个星期不会想起我,我更担心回去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见你!!!我好难受哦!!失眠的味道真的不好受,辛苦~~~我不想在失眠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