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我好想你

我又失眠了。。我今天还以为可以好好的休息。。怎么又想你了!!我每天都会想你好几遍,每天都会去看看你的照片。。看了一遍又一遍,每看一次,我就很想哭,心也在痛。。我不是和自己说了吗,不要在哭,不要在想,不要在这样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每当夜深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我还是会特别想你。。在想你在睡了吗?还是你也会在想我!每晚要睡的时候,一定把电话放在身边,很怕你会信息给我。。我一定等到眼睛张不开了才情愿去睡觉。。我每晚都在等你的信息,我知道我这样等也是多余的,我只是想收到你的一句晚安。。 每天早上会突然醒来,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。。每次都收不到,就有一种很失落的感觉,那种感觉可以把我的心情都变得悲悲的。。我知道我这样会让你很烦,我现在也在努力不让自己有这种感觉。。无论我在做什么都好,第一个一定想到你。。我有时在想,你会想我吗?你什么时候会想我呢?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~~~~~ 晚安啦~~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