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我领悟了

我真的领悟了,这段感情是我自己亲手搞垮的。。。我真的后悔了,我知错了。。。
接受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接受你的想法。。为什么我一定要你去接受我的想法!!!
信任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信任。。你一开始已经和我说了关于(她)的事,我为什么还要问你,去怀疑你和(她)。。如果我不去问,我们的感情就不会有问题!!!
理解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理解你的工作,我为什么去埋怨你没有回我信息,没有打电话给我!!!
自由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学让你有你自己的空间,你自己的自由。。我为什么要你每天睡之前一定要给我一个信息,要一天通一次电话!!!
付出:我为什么要你付出和我一样多的感情。。你也是有在付出啊,只是我自己不自足而已!!
独立:我为什么不可以学会独立,一定要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是找你,告诉你,让你知道。。。我为什么什么都依赖你!!!
大方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会大方一点。。。 我为什么一定要问你关于这么敏感的问题!!!!
成熟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会成熟一点。。。 我为什么做每样事情的时候都不会想法成熟一点!!!
观察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会观察。。我为什么不会去观察你的心情,每次都是在你面前哭,埋怨你,不让你好好休想!!!!
明白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会明白事理。。。我为什么每次都去做错了,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!!!
等待: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学会等待。。。我为什么没有耐性去等待,如果我乖乖的等待,事情也不会发生到这样的地步,我们可能还有机会可以好好谈谈。。。
冲动:我为什么不可以学会不要这么冲动。。。如果我不是这么冲动,做了令你讨厌的事,和昨晚很风狂的事,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????
后悔:我真的后悔了,后悔我昨晚所做的事情。。。如果没有发生昨晚的事情,你说我们还有机会在回一起吗????????
我真的后悔了,我现在很内疚。。我为什么这样冲动!!!!我要回我们的感情,可以吗?我是真的很在乎你,我是真的很爱你~~~~~~~~~~~~~~~

2 comments:

  1. 剛剛看完你的文章﹐其實你都不要怪自己。我不清楚你們的關係是有多長久﹐只是想發表一些意見。

    在你所講的“她”﹐你知他已有女朋友﹖如果是這樣﹐你應該要抽身離去﹐因為做第三者會好辛苦﹗

    其實你話你不去信任他﹐為什麼他不去做一些事情是讓你去信任呢﹖

    你要記住要愛自己多D﹐不要後悔﹐人係要向前行﹗努力面前﹐將會有一個更好的出現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说的「她」是一位女性朋友,而是在网上认识的。。。而他们是没有见过面的。。。是我自己想太多,所以不相信他,才会弄到这个地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