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一个星期

分手一个星期了,我还是这么想你。。。以为工做,上课,看戏是可以把你忘记的,原来还是不可以的。。。我已经尽力不去想你了,可是,我一有空,就去你的profile看看你,看你有上网吗?看你最近忙些什么?看看你的相片,我又想起和你在一起做过,你和我说过什么。。想你抱抱我的感觉,亲亲我的感觉,抱着我让我对着你撒娇,还一直摸摸我的头发,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,很怀念这个感觉。。。(眼晴有泪泪了,很想哭)
一个星期了,你心里还有我吗?有想过我吗?我真的很想你,每晚我真的很难入睡。。。我每天要把自己弄到很累很累才可以入睡。。。你知道这个星期我是多么难捱吗?我是多么的想你,你知道吗?我真的真的放不下你,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?

4 comments:

  1. 你有沒有打電話給他呀﹖如果你知他住在那﹐你可以找他嗎﹖如果他真的知你這麼愛他﹐他一定很感動。但你要記住﹐越容易得到的野﹐他未必珍惜的﹗

    多年的感情﹐未必一兩日可以忘記的﹗你記住不要後悔你所做的事﹐記住要向前行﹐其實你有些似以前的我﹐所以我都走過了這條路﹐但現在回頭望﹐只是覺得自己以前很傻﹗我都會同自己講﹐沒有以前的我﹐不會有現在的我﹗

    努力﹗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,我们在一起不是很久才一个月。。我不敢在打给他了,他是不会接我的电话。。。我那天去他的家找他,在他的家楼下,足足等了5个小时。。。我的电话打到没有电,他都没有下来,下来的是他的哥哥。。。我还哭着坐的士回家。。第2天,他才信息我。。我知道他是在骗我,我还是去相信他,相信他信息我的事。。。他也是有说不要在一起了,在这样下去,大家也是辛苦的,所以我们是分开了。。。他是没有对不起我。。是我自己不想放弃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