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请你原谅我,好吗?

对不起,这是我想和你说的一句话。。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。。。
我也知道你是不会看我写的东西。。。但是,我还是要说对不起。。。我真的很后悔我昨晚做的事情。。
如果我没有这么冲动的话,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?我真的很后悔,对不起,我是真的很爱你,怕失去你才这么做的。。。我知道我是任性,我不应该这样做。。我真的很心痛,很伤心。。。我好后悔,我昨晚做的事,我真的太冲动了。。。我好生气我自己。。。。
请你不要生气我,好吗?原谅我,好吗?我是真的很爱你~~~~~~~~~

2 comments:

  1. 雖然不知你發生什麼事﹐希望你的他會原諒你啦﹗

    過路人上﹗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已经算是原谅我了吧~~~我们现在只是朋友。。但是,我不想只是朋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