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心情低落

今天的心情原来是很开心的。。以为可以了解你多一点。。一心期待你的电话,以为你会关心我。。。我一直等,一直等,等了也不知道多少个小时还是等不到你的电话。。你知道我的心情有多低落吗?
我一直期待你会想我,你会找我。。原来是我一相情愿,只是我自己想太多!!!你的语气已经告诉我,你已经不想和我说话了。。我一直去决定,你的语气是这样的,你不会忍心这样对我的。。
关了你的电话,我的心情是。。。。。我已经在哭了,我哭什么?原来我真的想你,真的希望你会关心我,真的!!!这些都是我的心声。。。我不知道你是怎样想我?虽然你每次和我说话都是带着和我开玩笑的口气作弄我,你知道我会当真吗?
我真的很傻,很傻。。。。既然去相信你,相信你也是喜欢我的。。。我会从现在开始不去找你,不打电话给你,不去想你,不去烦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