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等待

不知道今天会有我要的答案吗??我真的很担心哦!!现在的我没有心情做工了,在等待我要的答案。。希望~~~希望~~~~希望,我真的可以等到。。我有一种很失落的感觉,有一种我不想要的感觉,失落+担心+ 等待==????我不要,真的不要这样的感觉!!!
现在的时间过得很慢,很慢。。。我在等待,在期待,会是怎样的答案呢??还是,今天的我什么都等不到~~~~很想时间快点过,我已经没有心情做工了。。。
希望今天我可以等到!!!不要什么都没有~~~我要为自己加油~~~~我一定等到的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