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放手


算了,我不勉强你了。。我放手了,真的!!!我知道是我自己自作多情,我不会在打扰你了。。我知道每次找你,你只是在应酬我!!我也觉得自己很烦,可能我把我的时间都在等你的信息和电话,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你。。我真的很傻,很笨,我尽然相信你和我说的每句话,我真的很天真。。。

我要开始不找你,我不勉强你,我不要在傻傻的等你的信息了。。。因为,我要对你放手了。。我有了这个勇气去放手了,我是很不舍得你,不想这样~~~那我又可以怎样?我知道你可能很难开口和我说,现在你不用怕了,我会不勉强了。。。

我真的放手了。。。希望我们还是朋友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如果放手真的能忘记他的吗?
    唉~~我就不能咯~怎样放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鬼,我不想放啊。。他对我的冷淡,令我受不了。。是我一相情愿,他不好意思开口,所以他用这样的方法对我吧~~这样大家都不用尴尬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愛一個人只是一個習慣,要忘記一個習慣真的很難,但這樣你可以學習到一個新的習慣,為什麼不趁這次的機會去學習一個新的習慣吧!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4. duo,我想了很多天了。。。现在才有勇气放手。。我不舍得的,但我要去接受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想過了 要行動!不行動 就不要想!就當這個是一個壞習慣,現在你要的是一個好習慣~

    ReplyDelete
  6. duo,我知道了。。
    我会努力的,谢谢你。。
    我要为自己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