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放弃


我放弃了!!!这个游戏我玩不起,对不起,我认输了~~我现在知道,我不会是你要的...你的冷落,你的无所谓,你的一切一切,我拥有不起....

现在的我,傻傻的在等你的电话,我也不知道我打了多少通电话给你....我也会觉得我自己好恐怖,一次过打了很多很多电话给你.....我真的那么在乎你吗?你有什么东西,那么吸引我??是因为你的甜言蜜语,还是你的幽默吸引我??我真的不知道!!!!

你可以给我知道吗?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?? 如果没有,可以给我一条生路吗?放我走可以吗?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在等下去.....还是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很明示的答案!!!!我真的受不了了!!!!

对不起,我不等了....因为到现在我和你是什么关系都不知道,是为了什么而等,我真的搞不清楚!!!!是因为你的甜言蜜语,让我自己这样等下去??还是其它东西??

我真的很想放弃你,真的~~~我真的想放弃你~~~

放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