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谢谢你

我真的觉得很开心,真的谢谢你。。谢谢你告诉我,你的感觉你的想法~~~我没有想过你有想过想试试和我在一起。。。我真的有点惊讶,也很开心。。我们就是朋友先,先了解先哦。。
我好期待时间快点过,好想快点见到你。。虽然我们现在是朋友~~我好期待我们见面的时候会是怎样?我们大家是嘻嘻哈哈,还是我会静静不说话,不好意思,还是。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
我感觉自己放松很多了,不会在逼自己想多多了。。真的谢谢你告诉我你的感觉。。我现在舒服很多了。。今天应该好好睡觉了,不想了,也不需要喝酒了。。嘻嘻。。一切顺其自然吧。。
真的谢谢你,让我感觉好多了。。谢谢你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